為什麼選擇Signum?

  所有油品分析系統乍看之下似乎都大致相同,但深入瞭解後,您會發現其中還是存在顯著的差異。SIGNUM油品分析系統可為您的潤滑油提供基於專家建議的全方位分析服務。

  SIGNUM實驗室能提供的不僅是油樣化驗的數據,還加上與設備製造商的緊密聯繫,以及我們對國際標準的廣泛瞭解,這些都提高了我們報告的價值,我們的專業使我們在油品分析技術上繼續領先,為您提供可靠的預測性資訊、推薦的行動步驟,而且還提供我們的工程師現場支援服務。

油品分析的價值

監測您的生意命脈
  醫生驗血以評估人的健康狀況,並檢測是否有需加治療的疾病,有時甚至在您病情加重之前,即可早期治療,效果顯著。
同樣,針對使用中的油品做分析檢驗,對於評估您的設備在運行中的健康狀況,也是至關重要的。油樣分析為您提供的關鍵資訊,有助於:

  • 提高生產力
  • 減少計畫外停機時間
  • 提高設備耐久性
  • 降低潤滑油消耗

  油品分析的價值不容低估。SIGNUM可為您提供有價值的分析效益,讓您的化驗報告不再只是數字,還加上我們與設備製造商的密切合作,使我們累積了對應用和設備的透徹瞭解,利用我們廣泛的產品和設備專業知識,我們可為您提供準確的分析和詳盡的可行性建議,有助於節約成本,提高生產力,讓您放心經營。